只写大纲的阿渣

POI-RF
SPN-SD
BBCsherlock-福华
XM-EC
HP-DH
环太-YR
ST-SK
TF-Bee/Sam
加勒比-Will/Jack
绿虫|冬盾冬
仙三-卿景
后会无期-江河/马浩汉
红色-徐天/铁林
RPS:J2-Pinto-Fassavoy
微all右倾向,不拆逆
以上是想的起来的CP唷_(:з」∠)_

【SPN】苦逼的公寓生活十五题


写在最前面:

就设定为S9结局吧,Sam找到了Dean,但还没有找到让Dean变回来的方法。

第一次打算认真的写点东西,可能有点话痨+絮叨....对不起我尽力了!但如果有什么建议和意见的话还是欢迎指出!



1.破烂的出租屋

Sam并不是没有考虑过把Dean押回地堡,毕竟现在只有那里勉强可以称为一个安全。但为了找到Dean,他几乎在三个月内跑遍了整个美国,长时间高强度的体力消耗和精神紧绷令他疲惫不堪,更别提他在寻找Dean的途中干的那些随便单独拿出来一件即可以称为“扭曲变态“的事,它们给自己最大的影响就是,在深夜时被迫从被窝里滚出来,然后爬在马桶圈上一遍又一遍的干呕。

Sam能感受得到自己身体所能承受的已经快到极限了。像一根蚕丝,只需稍微用力一点点,啪。

但他不能,至少不是在寻找Dean的途中,也不是找到Dean身上的“小麻烦”的时候。Dean只剩他了。这个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有能力、有责任,把Dean从见鬼的该隐印记的控制下抢回来。

但是,Sam允许自己现在好好休息一下。他已经得到Dean了,一个更加...个性(?)但完整的Dean,没有受伤,没有变成一团黑雾。毕竟这三个月自己每天都是东边查查西边跑,折了胳膊吃不饱。

幸运的是,这三个月来Sam也认识了一些不错的同行。他其中一个朋友刚好在这附近有一套闲置很久的单元房,也许他可以打个电话问问他能不能把房子租给他一段时间来让自己养伤(实话,只是隐瞒了部分事实)。可喜可贺,那个猎人没什么顾虑就租给自己了。

Sam单手拿着钥匙努力扭开门锁,偷偷瞄了一眼他身边的双手被刻了特殊咒语和反着寒光的纯铁手铐铐在背后的Dean,他正百般无聊的靠着墙壁,看着天花板上昏暗的灯光翻白眼。

一推开门,空气便带着厚重的灰土迎面扑来,夹杂着一股令人不适的霉味。Sam因为这糟糕的屋内状况皱眉,Dean更是直接被呛到打了一个巨大的喷嚏,掀起更多灰尘。

Sam摸索着拉开灯,头顶的老旧灯泡在激烈的闪烁过后终于发出微弱但温暖的橘色色,这让他情不自禁的放松下来。他拉开窗户向楼下的街道扫了几眼。很好,勉强安全,一个不错的暂住地。

这里是二楼,在一栋破旧古老的五层居民楼里,靠近这里最嘈杂混乱的红灯区。或许是因为做城市规划时政府根本没在意,以至于每栋楼的窗户距离无比贴近,只要Sam愿意,他随时可以砸开对面那一家的窗户,伸伸腿便轻而易举的从窗户跨进室内。他还敢保证,这间屋子每天能接收到太阳光的时间不超过两个小时。

还有一点不足的是,这个屋子在同时容纳两个一米八以上的高大成年男性的时候(尤其是其中一个甚至超过一米九)就显得有些拥挤了。哦,因为是单身公寓,还只有一张床,

Sam随手把行李丢在地上,迅速开始进行简单的清扫工作。两个男人却只有一只手可以活动,效率低的不忍直视,想完全收拾好至少得五天,不过今天至少要把床先收拾了。

“嘿,Sammy,解开你的哥哥,让哥哥来帮帮你怎么样!”

Sam专注于手中的工作,没有回答。

“别害羞,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毕竟你是我最亲的兄弟,不是吗?”Dean一屁股坐在Sam正在整理的被单上,故意拖长最后一个单词。

信你就有鬼,之前我还差点被你用锤子爆头。Sam腹诽。

但他还是没有回答,只是把Dean从被单上扶起来让他站到一边,然后继续手上的工作。

“你哑了是吗!”Dean看起来好像因被无视而有点生气。他再一次坐到被单上,怒瞪着Sam。

“我很忙。”

“狗屎,你是用嘴来做事的吗?”

“Dean,我很累,你先在旁边等一会,等我收拾完我们再谈可以吗?”Sam停下手中的动作,皱着眉头看着Dean。

“我没想跟你谈任何东西!”

“所以,你一直打扰我是为了?”

“把这个见鬼的玩意解开!”Dean低声咆哮着,脸黑的快要滴出墨汁。

“抱歉,Dean,你知道的,这是不可能的。”

“操,”Dean猛然站起来走到一边,“你简直冥顽不灵,固执的混球!”


*


收拾好床的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一向有点洁癖的Sam甚至顾不上洗把脸便直接躺在床上。他空出床的左侧,问道:“不睡觉吗?”

Dean坐在地板上靠着墙壁,听见Sam的发问后不屑的嗤笑了一声,“恶魔可不想和猎人一起睡觉。”

Sam不可置否,调整好一个最舒服的姿势沉沉睡去。





请...轻拍....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