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大纲的阿渣

POI-RF
SPN-SD
BBCsherlock-福华
XM-EC
HP-DH
环太-YR
ST-SK
TF-Bee/Sam
加勒比-Will/Jack
绿虫|冬盾冬
仙三-卿景
后会无期-江河/马浩汉
红色-徐天/铁林
RPS:J2-Pinto-Fassavoy
微all右倾向,不拆逆
以上是想的起来的CP唷_(:з」∠)_

【J2 】记梗

海盗Jared/渔夫Jensen

时间和背景设定大概是17世纪,和电影加勒比海盗设定差不多

Jensen是一个半岛上的渔夫,喜静,住在与码头隔着一座山的半岛的另一面,所以,虽然码头小镇的居民们知道他但他们并不熟。
每次Jensen出海打渔都是从他家旁边一个无人问津的小小海湾出去的。

一次,Jensen外出打渔,因为突如其来的大风和海浪,他进入了一片海雾区。在漂了两天后,在他几乎进入昏迷状态时,有人把他救了起来。

Jared是一艘名为Impala的海盗船的船长,但是他和他的船员们只劫其它坏蛋海盗船和一些追击他们的海军船,偶尔还有一些看不顺眼的商船。
他和船员们正打算去一个补给点休整一下,所以,只要穿过这片浓雾区很快就到补给点了。正当他小心翼翼查看四周是否有暗礁时,他看见了一艘孤零零的小渔船静静的漂在水面上,上面还躺着一个人。于是,Jared大喊船员过来帮忙,把那个人救上了船。

Jensen迷迷糊糊的觉得很暖和,前两天他都冻坏了,可是现在暖的甚至有点热。他感觉好像有人摸了他的额头,还用一团冰凉的东西敷在了自己的额头上。
他觉得自己好像得救了。Jensen试图睁开眼睛,从床上爬起来至少给救命恩人表达一下感谢,可是他现在浑身都没力气。
“嘘...没关系你还活着,一切等你好了之后再说。”Jensen渐渐放松下来。恩人真是个好人,他想。

......
等等这只是个梗啊我为什么要写这么多?!【掀
咳咳,接下来就长话短说吧。

Jensen醒来后在Jared的船上和海盗们一起生活了一星期(因为海雾太浓了)船上的每个人都迅速的被Jensen的厨艺与美貌【。征服了,大家其乐融融。

后来他们登上了码头小镇,Jared的补给点就是那个与Jensen 家隔一座山的小镇,好巧啊!
Jensen邀请海盗们去自家做客,于是海盗们简单采购了一下就把船开进了jensen的小海湾。

海盗们和Jensen处的非常好,他们帮忙修整Jensen的屋子和篱笆,把小海湾改成了一个小码头,开玩笑说以后这就是他们的新的补给点。
Jared甚至还帮Jensen,与Jensen一起,重新做了一艘更结实的渔船(Jared不准别人帮忙)

又是七天,海盗们该走了,因为他们是海盗,应该去探索更多未知的海域和寻找传说中的宝藏。
离开前一晚,Jared吻了Jensen。
第八天,他们离开了。
Jensen不知道的是,Jared的目标已经不是成为最伟大的海盗了。

半年后,Impala号重新回到Jensen家的小海湾。Jensen款待他们,他们也像半年前那样回报Jensen,就像最好的兄弟们。
夜晚,Jensen轻轻抚摸着Jared身上的伤疤,那些伤疤是半年前Jared还没有的。
这一晚,Jensen主动吻了Jared,吻的天雷勾地火,但最后还是没有发生喜闻乐见的事。
他们只是抱着彼此而已。
第二天,海盗们离开了。

九个月后海盗们才重新回到这里。
这次他们只停留了两天,去镇上迅速的补给。
Jensen很担心他们,他把自己为他们专门酿的小麦酒给他们,整整三大桶。海盗们很感动。
离开前一晚,Jared和Jensen滚了床。
第二天离开前,Jared给了Jensen一包种子,说等种子结了果实,他就会回来,再也不离开了。

(其实这里可以选择HE和BE的,我选择HE)

Jensen把种子种了下去,发芽后发现是葡萄。
秋天,葡萄成熟了。
Jared和船员们回来了。
Impala被改装的不像海盗船,更像是配备火器的商船。Jared面带微笑,打扮的整洁优雅,船员们热热闹闹的从船上半乱七八糟的东西下来。Jensen一头雾水。

Jared说他们现在不再是伟大的海盗了,而是成功的商人,他打算在Jensen这里修一个葡萄酒厂,Jensen连原料都帮他准备好了真棒么么哒。
Jensen说,你哪来的钱?
Jared狡黠一笑,我们以前可是海盗,多打劫几艘海盗船和看不顺眼的商船,干掉追我们的海军船,随便找到一处宝藏,这不就有钱了?
Jensen目瞪口呆。

Jared笑了,把Jensen拉进怀里,给了Jensen一火辣的深吻。Jensen感觉到有东西伸进嘴里后迅速的回过神,他揽住Jared的脖子不甘示弱的吻回去。
船员们鼓掌,大声起哄。

End辣!

是不是很甜呀~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