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大纲的阿渣

POI-RF
SPN-SD
BBCsherlock-福华
XM-EC
HP-DH
环太-YR
ST-SK
TF-Bee/Sam
加勒比-Will/Jack
绿虫|冬盾冬
仙三-卿景
后会无期-江河/马浩汉
红色-徐天/铁林
RPS:J2-Pinto-Fassavoy
微all右倾向,不拆逆
以上是想的起来的CP唷_(:з」∠)_

【SPN】1001观后感

终于看到了期待已久的1001感觉真是好激动呢!

话说看见三米拿着纸条那一刻被虐的同时想到了john爹。即使john爹有多不称职,但看到自己的孩子如今活的这么...嗯也会很心疼吧...毕竟谁也想不到所有故事的开始仅仅是一个黄眼恶魔,一路下来却牵扯到天启与三界。万万没想到。我自己是挺感慨的。

换个话题。

很多东西别人已经吐槽过了我就不多说了,我就说说一点关于新角色【划掉】李维嘉+吴镇宇【划掉】我记得是叫Cole是吗?不知道我就暂且称呼他为【新人】好了

其实我倒觉得新人不像是那种猎鬼的猎人,反而像是杀手之类的角色。传真照片上的yep像是确认目标,而给的收拾家伙时的镜头也没有猎鬼相关的东西(猎鬼有时候得到一堆乱七八糟的杂物,但新人连最基本的盐都没带

而且新人也说了,如果是追踪Dean,他的确是猎人,是猛兽,而Dean就是他的猎物(太gay

“猎人”这个称呼应该是新人给自己起的(´・_・`)

所以个人觉得新人有可能是官方新加入的支线(废话)无关天使恶魔的,而是温家双煞这么多年来大肆盗刷信用卡与毁坏公物的纯粹的来自人类的报应【。

或者是说温家双煞猎鬼这么多年来某次猎鬼时,被猎恶魔或怪物造成的无辜丧生人员的某个家属。

所以这就牵扯到了前几季。我还没看完就不好往下定论了。也有可能是丁哥消失的时候在外面闯的祸。不过通过传真与yep我们也可以知道,现在盯上温家双煞的不只新人一个人,而且还是有组织有纪律的情况不明的团体。

当年Chunk出版的书我也很在意啊。

双煞日子不好过啊。

唉这么一说,难道编剧打算重新假如一条短短的【人类线】剧情作为第十季结尾?毕竟依我来看,双煞的【天使线】剧情以Dean之死算是基本完成了,【恶魔线】以Dean复活开启新篇章,按照几季下来一直存在的双线发展,新加入【人类线】也不是不可能呢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