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大纲的阿渣

POI-RF
SPN-SD
BBCsherlock-福华
XM-EC
HP-DH
环太-YR
ST-SK
TF-Bee/Sam
加勒比-Will/Jack
绿虫|冬盾冬
仙三-卿景
后会无期-江河/马浩汉
红色-徐天/铁林
RPS:J2-Pinto-Fassavoy
微all右倾向,不拆逆
以上是想的起来的CP唷_(:з」∠)_

【徐铁】记梗

主要想记两个片段。



设定在大结局前,某次查案时,两人偷偷进了一个人的二楼卧室去找线索。两人正手忙脚乱的找着呢,徐天听到一楼大门被打开的声音,猜是屋主回来了赶紧扯着铁林进了衣柜【哈哈哈哈哈哈

铁林刚想说话就被捂住了嘴,得到了徐天的眼神暗示,于是就不说话了,示意徐天把手拿开。

两个人就在柜子里安静的调整姿势,虽然还是挤。

两人听到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徐天倒是淡定,反观铁林却一直紧张的开始抖,眼睛瞪得像铜铃,一副要背过气的样子。
.......

于是徐天就用自己的怀抱安抚了铁妹^q^

没错,就是这么三俗!就是这么小言!

*



虽然我也超赞天丹和柳铁,但我还是拆了BG线...柳哥请放下酒瓶我们好好说啊啊啊啊啊田小姐不要随便往地上抖钉子啊

设定就是铁妹没有嫁给柳哥【啪【删掉

设定就是铁林和柳如丝一起开了车行但没有结婚,还是跟老铁住一块。

徐天回了上海,去了趟同福里看旧房子,去了麦兰巡捕房旧址,去了躺仙乐斯。走完已经深夜了。

虽然很不好意思可是还是敲开了老铁家的门。

铁林开的门。

....

总之铁林还是红着眼眶让徐天进门了。两人决定和那天晚上一样睡在一起,不同的是铁林帮徐天拿了一个新枕头和新被子。

徐天就平躺着睡,铁林就背对着他睡。
两个人都在装睡,有点尴尬。
铁林就先起了话头。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来。

徐天见铁林侧卧时,虽然穿着棉衣,但左胳膊还是搭在被子外面,他便一下决心,摆出生无可恋脸,翻了个身和铁林同向侧卧,揪着铁林的冰手放回被窝。(我觉得都到这地步了干脆就从背后抱着算了....)

然后徐天就向铁林靠近了点,干脆从背后抱着铁林^q^

接着就是两个人说了很多话啦把刚才一直想说的没来得及或没打算说出口的一股脑全说了(我觉得铁林会哭)一直说到深夜才睡着。

*

^q^






评论(2)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