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大纲的阿渣

POI-RF
SPN-SD
BBCsherlock-福华
XM-EC
HP-DH
环太-YR
ST-SK
TF-Bee/Sam
加勒比-Will/Jack
绿虫|冬盾冬
仙三-卿景
后会无期-江河/马浩汉
红色-徐天/铁林
RPS:J2-Pinto-Fassavoy
微all右倾向,不拆逆
以上是想的起来的CP唷_(:з」∠)_

【J2】记梗(接上)

认真考虑后打算修改两个地方
*Jared第一次出场穿的【并不】破破烂烂,而是很整洁的一个小孩子
*具体位置就设定在开罗



*

Jensen挺奇怪的,挑眉打量了几遍Jared(带着妆)。

Jared紧张的站的杆儿一样直,毕竟见到心心念念十几年的女神,谁都会紧张的好吧!

Jensen看这小孩反应挺好玩,说,你这个小孩一看就没到能进酒吧的年龄,来这种乱糟糟的地方干啥。

Jared一听Jensen开口,傻了:这声音,貌似不是女声啊...啊!原来埃及艳后是男人。支支吾吾半天,愣是没说出个所以然。毕竟受到了强劲的文化冲击,一时间有点缓不过来。

jensen一看,不行啊,这小孩子是个小傻子吗只会说自己名字,不管怎么样得赶快把他藏起来不然酒保看见肯定要把人丢出去的。于是jensen干脆的把jared藏进了自己的披风里面,一边迅速的向化妆室移动,一边想,还好这次跟着一块来的有精神科医生。

jared已经在jensen的怀抱里惶恐的不行了。我就这么被我朝思暮想十几年的女…呃,男神,我就这么被抱了!好激动!于是幸福的哭了出来【。

jensen到化妆间后立刻把披风拿下来,猛然发现这个叫jared的小男孩哭了!哭的都打嗝了!天哪我真是不应该直接把他塞进披风,里面又黑又闷一定把他吓坏了,我还画着这么恐怖的妆,他一定以为我是变态和人贩子了。于是,jensen蹲下来用手心小心的帮jared擦掉眼泪,语气尽可能温柔的哄着,jared,别哭别哭,我真的不是坏人。

jared赶紧点头,一边打嗝一边用力抹掉自己的眼泪。他想说,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坏人,你是我男神。可惜的是的是他打嗝打的完整的句子根本说不出来。

jensen忧伤的觉得jared还是怕他,因为他模模糊糊的听到小男孩呜咽着蹦出“我...你...你...不...神啊...”神啊,他在心里默默的感叹,自己一定给他留下阴影了。但脸上的妆必须要快点卸掉了,他的同事还在外面等着呢。于是jensen从堆在椅子上的自己的衣服口袋里掏啊掏,掏出一个小怀表,唉把这个送给他当作道歉吧。jensen转过身把怀表放进男孩手里,说,jared,很高兴认识你,我是jensen,这个就当做我们的见面礼吧,但是我现在必须要收拾一下因为我的朋友们还在外面等我,你能也等我一会吗?先拿着它吧。Jared小心的接过怀表,注意力全被怀表吸引了连嗝都不打了。Jensen满意的转身卸妆,然后开始换衣服。

原来男神的名字是jensen真好听。

天哪!jensen送了他东西!jared小心翼翼的摩挲着怀表上复杂的花纹,按了一下怀表右边的按钮,“啪”怀表盖子打开了,里面有一个能放小照片的地方,但是没有照片。一定要把男神的照片放进来,jared虔诚的想着,向jensen的方向慢慢抬头....

好白的屁股!jared觉得这个屁股比他见过的所有的屁股都要白!不愧是男神啊,连屁股都跟他这种一般人不一样!

他因为小时候经常和小伙伴一起去尼罗河游泳,现在也会去,所以整个人被晒的黑里透红,屁股也是。

恋恋不舍的看着jensen把裤子迅速穿好,jared低下头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在怀表上。

嗯,一定要在里面放上jensen照片。Jared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开心的笑了出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明脑的是浪漫的小言为什么换个写的方式就写成了逗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