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写大纲的阿渣

POI-RF
SPN-SD
BBCsherlock-福华
XM-EC
HP-DH
环太-YR
ST-SK
TF-Bee/Sam
加勒比-Will/Jack
绿虫|冬盾冬
仙三-卿景
后会无期-江河/马浩汉
红色-徐天/铁林
RPS:J2-Pinto-Fassavoy
微all右倾向,不拆逆
以上是想的起来的CP唷_(:з」∠)_

不吐槽不会死但会很憋屈

*没错,我就是Dean!girl 和 sammy苏
*我是不会和你掐CP的我只说自己觉得可以说的


其实一般情况下我在B站看视频是不会关弹幕的,因为有些弹幕真的是太精辟太太太太太太好笑了,所以因为一个弹幕停下来笑好久的情况也是有。

但是到比较严肃的几集也会关掉,比如201,220,221,222,等等,先看一边无弹幕版,再看一边有弹幕版(一定要说,220真的是...十分钟不到就哭成了doge)

前三季的弹幕真的是其乐融融啊!虽然我是SD不逆,但有一些偏向DS的弹幕也很好玩啊!啊!多么和谐!多么美妙!没有谁三观正不正的讨论!没有谁渣不渣的说法!看得我简直心里暖洋洋!

然后第四季就炸了。

然后后面五季就全炸了。

是啦,我不是米沙黑,我也很敬佩米沙这个演员,他为慈善做的事和对粉丝的态度百度百科都写的可清楚了!Castiel这个角色也被演绎的非常棒,深入人心。

但说实话,Cass这个角色出场的时候我是真心不敢开弹幕了,至少我看到有些弹幕的势头不对就赶快关了。

当然,DC接受无能肯定是一个重要原因,但是还有一个令人很火大的原因啊:基本上,只要Cass出现的时间长一点,最后的弹幕总是会变成“Dean太渣”。

这个简直是用手指粗的钢针戳进我的脑子加上辣椒油和芥末狂搅的感觉啊!

用大钩子的头发想都知道这是谁说的好吗!

跟后面几季一样,尤其是八九季,Sam的很多行为也被很多人不能接受于是也被说了渣。

当然知道谁说了Sam渣啊!

简单来说,就是C粉嫌Dean对Cass的关注不够多,于是Dean渣;D粉嫌Sam做事做的简直不可理喻太伤Dean,于是Sam渣。

我承认我也很不满Sam的有些话、有些行为,理解但从一个Dean!girl的角度看真的很难接受,但对Sam还是及其心疼的,Sam真的不能说渣,他真的不渣,真的不渣,真的不渣【重要的事说三遍

但说D渣真的是,真的是....我倒觉得这是避免不了的了。从剧里来看,即使是第九季,第十季,Sam在Dean心中的地位绝对高于Cass,我说这话就不怕别人来挂我。

Cass和wincest兄弟的情谊是在一次次共同迎敌、一次次浴血奋战中产生的,是可以用【战友】形容的。

我可以把后背交给你,你也放心把可以杀死你自己的武器交给我。

但是对于Dean来说,你也知道,Dean就是个家庭至上的人,没法改变的,况且Sam是自己唯一的【家人】,Dean可能放手吗?从Benny的事都知道了,Dean是如何衡量别的感情和亲情的。

我只能说在我看来,Cass与Dean的关系与Benny和Dean的关系是如出一辙的,基本上没区别,甚至其产生和发展趋势都会是一样的:【战友】只要给Benny时间,他跟Dean的情谊不会比Cass跟Dean的情谊浅。

可惜的是Benny没有这个时间,甚至连机会都没有了。

说Dean渣的人,不管承不承认,绝对是意识到了Dean对待亲情,或者说是对待Sam的态度,一定是比对待友情、爱情要重要的多,才一个劲的说Dean渣。

“Dean怎么那么渣,小卡为他付出那么多他是瞎的吗?看不见吗?”

抱歉,Cass对自己的付出Dean心里明白,他也不瞎,他很珍重也很感谢Cass,但Sam才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



---------------------
*以下有爆粗,欢迎无视

更炸的是,之前看到有个傻逼,说什么“感觉D粉很恶心,每次都要弄得好像每个角色都很喜欢他一样。”

我只想说:滚回去啃屁股吧!

是啦!就你喜欢的角色是你的宝贝,相当别人都好好捧着供着爱着,Dean不是我们宝贝?话说一股子酸臭味才更令人反胃好么,能说出这种糟糕无脑的话还真是醉人。

对号入座。


评论(2)

热度(4)